已弃。

拜~拜~

【罗勘】太子爷(三)

ooc依然严重*

啊啊罗比什么时候长大啊我想开车/闭嘴吧你

最近随心情码字,毕竟快开学了嘛🙃

—————————————————————

  诺顿捏紧手中的两张票,眼底隐隐闪现着犹豫。

   罗比察觉到身旁人的情绪有些不对劲,便微微侧头去看,当他目光刚刚触及到诺顿手中的票,还没来得及去看时,立马被诺顿反手扣住那票,甚至他都没来得及反应那是什么东西——诺顿不自觉地咳了两声,摆摆手示意罗比继续。罗比奇怪地看了他一眼,涌到嘴边的疑问又被强行咽了下去。罗比的笔又开始动了,“簌簌”的笔声暂时掩去了诺顿心头的焦虑。他陷在软软的扶手椅里,昨天被裘克骑车追了三条街的疲惫一下子涌上来,诺顿渐渐陷入了梦乡。

   罗比听到后面传来细微的鼾声,便悄悄放下了笔。他蹑手蹑脚地从椅子上下来,默不作声地走到诺顿面前,那两张票正静静躺在少年的掌心中,诺顿的手指还拢在上面,要将它拿走必然会吵醒他,可罗比并不需要那么做。他低头缓缓靠近那几张票,直到能清楚看到票上的字。

   他先是怔了一下,接着缓缓笑了。

   ''amusement,''他在心里默念,''Children's and adults'tickets.''

 




   诺顿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第一个映入眼帘的就是对面坐得乖巧的小男孩,正一眨不眨眼地盯着自己。诺顿只觉得有种不详的预感,忽然不想起来了。接着他仿佛突然想起了什么事一般,从扶手椅中一蹦而起去拿放在书桌上的手表——

   “五点十分,先生。”罗比略带戏谑的声音传来,“您整整休息了两个小时四十三分。”

   诺顿瞬间僵立在原地,三秒过后他背对罗比悲愤地捂住了脸。

   得,又得被踢了。

   但诺顿最在意的不是这个——他在自己学生面前雷打不动地睡了两个多小时!在一个五岁小孩面前身为老师却带头睡觉!他仿佛已经看见,网上铺天盖地的评论向他扑面而来:【惊!身为老师却带头睡觉!】

    【现在这种老师真是有违师德】

   【这年头都什么神奇老师hhhhhhhhhhh】

   ……………

   悲惨世界,名不虚传。

   诺顿深呼一口气,却在转身的一刻再次被惊到——书桌上那本练习册已经做完,看起来不算很厚可是里面的题却很多——诺顿颇为头疼地看向罗比,男孩报以无辜的眼神回望他。

   “咳咳,恩,罗比…”诺顿重新组织了一下语言,“我感到很抱歉,身为你的家庭教师却在课堂上睡觉,非常抱歉…你本来应该接受到更好的教育。我这就下去申请辞职。”诺顿扣好手表的最后一个扣,不敢看罗比扭头就往门外走。

   他面前忽然闪过一个影子,紧接着门咔哒一响,罗比便立在了诺顿面前——一个豆丁大的孩子站在一个172的少年面前显然没有什么阻挡力。诺顿无奈地摸了摸男孩的头,想绕开他向前走时却被孩子一把拽住。

   他这时才发现,罗比的眼圈红了。

   男孩赶紧抹了抹眼,对诺顿严肃道:“你不能走。”还未等诺顿开口,便又补上一句,“我把门锁了,你出不去的。”

   诺顿此时却顾不得其他,只怔怔地看着眼前这个五岁多一点的孩子。

   怎么就哭了呢?

   罗比一口气说完后,发现诺顿的注意力显然不在这里,便立马转过身去,拿张纸擤擤鼻子。诺顿站在他身后,过不了一会儿便听见男孩闷闷的声音:“你要补偿我五十分钟的休息时间。”

   诺顿有些疑惑,罗比以前从来不回缠着人陪他玩的?估计今天累惨了,诺顿又感到许些愧疚。

   “你想去哪玩?”

   “游乐园。”

   诺顿捏紧手中的两张票,忽然怀疑罗比是不是在他睡觉的时候看到了这东西。

tbc.

我他妈养娃日记真是

短小如我.jpg

具体游乐园回头当番外发叭 反正我还没码

(躺尸)

这连载又得几个月才能完了

评论(4)
热度(4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已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