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弃。

拜~拜~

【罗勘】太子爷(五)上

    我错了我不应该拖更的嘤嘤嘤

    真的居然有人在追我的文

    哇塞

    神奇 

————————————————————————————————————

      诺顿·坎贝尔经常由于自己并无章法的生活习惯、并不规律的饮食起居,经常这疼那疼上面疼下面疼,常常疼得夜里嗷嚎睡不着觉第二天顶着两个熊猫眼去上班。如果他欠下的房租天天被催,那么他就会更加颓废,更加崩溃。

    自从成为了罗比家庭教师开始,由于为了在学生面前保持自己良好的形象,坎贝尔先生下决心要痛改前非,从此以后做积极向上的五好青年。为此他狠狠把自己小窝收拾了一通——当然只是将所有明面上的垃圾都堆到了暗处而已。除此以外,坎贝尔先生还开始尝试动手做饭——可惜他在这方面一窍不通,连杰克都会的切菜他也学不来。

    对此,奈布曾多次委婉表示“不要因为你的厨艺让杰克重新自信” 诺顿最后只能看在兄弟和自家厨房的份上暂时放弃烹饪,但他依然坚信“自己动手,丰衣足食”的真理。

    为了学习,诺顿天天不辞辛苦地跑到隔壁小区去观摩伊莱做饭,伊莱倒不是很在意,只是每次笑笑就请诺顿留下吃饭——但他那名红眼邻居却不胜其烦,每顿饭都要恶狠狠地瞪诺顿一眼。诺顿也乐呵呵地吃饭,一心想要气死那个邻居。

    但一个月过去了,诺顿还是没有学到什么东西,并把伊莱家厨房炸了几次。

    一天,诺顿再一次把电饭煲炸了后,伊莱委婉地表示他可以在教的学生家里吃,诺顿犹犹豫豫,最终还是选择了在怀特家蹭饭——毕竟以前都蹭过好些天了,再去几次也没什么。

     但是回头罗比上学了怎么办?

     诺顿抬头45度角忧伤望天。

     



      “我太难了啊啊啊啊啊啊——”  






      坎贝尔先生拿着教材,飞快地走进罗比的房门,甚至于连招呼都来不及跟罗比打,飞速翻开教材就开始讲题。

      如果奈布或者伊莱在这里,就一定能看出诺顿的忐忑心理,并且会对他逃避问题的怂包行为嗤之以鼻,目前罗比还不能。他只能满腔疑惑却欲言又止,也随之投入学习状态。

      姐姐说过,要给朋友留有自己的隐私空间。


   

      诺顿唾沫横飞地讲着工程问题,试图用公式摆脱对未来的担忧,一时间竟沉浸在学习的意境里无法自拔,脑袋里嗡嗡地全是各种题型和公式乱飞,罗比也听得很认真很卖力,尽管他压根听不懂诺顿不知何时突然飙出来的家乡方言,并且极快的语速也让他听得一愣一愣,但他十分清楚,先生需要一杯水,否则无人能终止他的喋喋不休。罗比假装认真地在听,放到身后的左手却已悄悄去够水杯,也并没有被正沉浸在知识当中的诺顿发现。诺顿正沉浸在那无数无数的应用问题中,一边嘴上说个不停一边在脑子里疯狂搜索这种那种的代表性题目。然后他忽然停了。

      罗比拿着水杯的手一僵,险些脱力松开水杯。

      先生看见了吗?看见自己没认真听课去拿水杯的动作了吗?会以为是自己想喝水而对自己失望吗?罗比甚至不敢回头去看诺顿的神情——愤怒?欣喜?不可置信?他不敢肯定,这些完全会打破自己在先生面前维持的完美形象——即使诺顿认为这形象并不完美。

      他缓慢而僵硬地转过头去,却只看见了一个昏迷多时的身影。

     

 据那天当值的佣人回忆说,她在打理后花园时,听到小少爷的房间里发出了一声男高音尖叫。

不是


       


评论(9)
热度(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已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