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弃。

拜~拜~

【杰佣】来自某瓜皮的亲身经历

大家好,我是瓜皮,下面为您播报一条四天前的消息。



周一凌晨,我和亲友组团出来匹配,我医生她佣兵(因为是娱乐低端局并且晚上也不方便就没连麦)




接着我们匹配到一只理发师,拜访+红玫瑰手杖的那种,我亲友刺客,然后我考虑了半天换成了园丁(其实也就是我不知道对面吃杰佣还是杰园为了保证佛系换的园丁,如果对面不吃杰园那我就太好了全程吃瓜

   



游戏开始,我开局就看见杰克还好他没看见我直接过去了(话说好像眼神不好的亚子:



过了一会儿亲友倒地然后又被杰克抱着放下抱着放下 队友们应该是发现是佛系了就都过去凑热闹 然后杰克好像是找不到奈布人气急之下就把另外两个队友锤了 我过去摸也被锤了



然后他好像看见奈布就走了 我起来把他们俩摸起来转头一看四条密码未破译/我滴个妈




然后我就把剩下四台机修了 他们都在跟杰克玩耍(哭泣)




后来杰克和亲友去开小门 我把大门开了顺便拆椅等人 杰克过来二话不说就把我锤了 我想着我爬地窖也好就在前方五米 结果他抱我起来看也不看身后二十米处的大门带着我绕了半个湖景村去找的另一个门 我很自觉地爬出去了 我就观战嘛




然后我就发现我队友在地下室 不知道在干嘛 这时我才发现她带的小杰克随从 那图简直就母子俩等爹的场景好嘛



后来杰克找过来把她送到大门 中间那段路程简直甜死我:爸爸抱着妈妈 儿子跟在后面



杰克抱着他在场地里溜圈子 发现他不挣扎就走到狂欢之椅前面假装要绑他 结果奈布丝毫不为所动就是不挣扎(幼稚杰挑衅失败:



最后奈布还是走了 我亲友出来之后就只会啊啊啊啊了



有没有太太想用这个事件写文的

(递笔)


我亲友赛后大呼可惜没截屏 幸好我作为吃瓜观众截了


评论
热度(12)

© 已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