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弃。

拜~拜~

白雪公主和他的七个小矮人的故事【多cp】

是我 瓜皮又来了

脑洞 没完呢 还差一半回头给补齐了

最后就是小矮人们都被领走了只剩下一个奈布 只好委屈他俩挤一挤过日子了

故事背景出自《白雪公主》 没错就是那个耳熟能详的童话故事

不是梗!!!不是梗!!!不是梗!!!

无借鉴模仿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逻辑狗屁不通 爽.就完事了

阅读愉快 上学愉快

没办法我就是想搞 秃顶老-绅-士

————————————————————————————————————

从前,在一片茂盛而神秘的森林里,在一条澄澈的小溪旁边,在蓝天白云之下,生活着白雪公主杰克和七个小矮人,他们有着不平凡的故事。

(1)

七个小矮人每天日出而作日入而息,白雪公主杰克看了,很心疼他们,于是每天天不亮就起来给他们做饭,晚上日落前也给他们准备好饭菜——即使除了第一次以外没有一个人再敢吃这东西,杰克还是兢兢业业地为他们准备饭菜——因为那个总看他不顺眼的小矮人奈布总是威胁他要把他炒了。

他一点也不想让嫉妒他美貌的王后哈斯塔找到他。

(2)

这天,白雪公主杰克出去采蘑菇的时候被四处找他的猎人发现了。这个猎人根本没有上次那个憨厚老实的班恩可爱。他看起来眉目凶狠,脸上还画着浓重的油彩,像个滑稽的小丑一样——白雪公主向来单纯诚实,于是就把这句话说出来了。但是那个男人好像很生气的样子,提起一个通红的火箭筒就来追他。

本来打算运用自己聪明的脑瓜子和平解决的白雪公主只好提起长裙撒腿就跑。尽管他的腿很长,但依然被后面那个疯子的小火箭捅了几下,以至于最后杰克连门都来不及推,直接双腿一跨从窗户翻了进去。

结果他发现所有的小矮人都在。那个奈布也在,并且看上去非常凶。

后来他被小矮人艾米丽按在二楼治疗,没有看到后来楼下发生了什么。他只听到一阵巨响,等他再下去时,奈布正愤愤地咬着艾玛准备的面包。杰克很奇怪地看了看周围的一片狼藉,低声问道:“怎么了?”

“那个怂货打不过我,跑了!”小矮人口齿不清地又咬了一口面包,“他还把威廉拐走了!可恶!”

杰克:“不是……拐走…走…你把他揍了?”

小矮人一脸坦荡:“对啊。他头脑那么简单……不对不对,我们现在应该商量一下怎么救出威廉才对!你有什么建议?”他斜眼看向白雪公主。

白雪公主杰克耸了耸肩。“没有。”       

小矮人眼皮子翻了翻,掀出几个有水平的白眼。他把身后努力降低存在感的裹得密不透风的小矮人揪出来,问道:“伊莱你呢?表示一下?”

伊莱艰难地组织了一下语言,道:“比较困难……”

“自顾不暇……”

(2)

杰克公主千躲万防的王后哈斯塔来了。

杰克:……!!!

哈斯塔不屑地看了一眼呆若木鸡的杰克公主,撇了撇嘴:“丑。”

然后丑公主就被他绑了过去,bia地一声摔在了地上。 

杰克摔得眼冒金星,只觉得一堆星星一堆乌鸦在他眼前打转。他无助地看了看二楼,又看向了被艾玛强行拉来凑热闹的艾米丽。

艾米丽接收到来自杰克的求助,但余光一瞥又看到二楼关的密不透风的窗子,心里明白奈布已经放弃拯救这件事。她安抚地轻拍了拍艾玛的肩头,同时用两条犀利的目光射向哈斯塔,尽管她被来自深渊的力量压迫着。但她明白,这个时候,就只能是她,伟大的迪丽亚·琼丝出场的时候了!

(3)

这件事的最后结果就是伊莱被带走了。

艾米丽提出以一换一,打算悲壮奉献自我的时候,哈斯塔将杰克一扔,长指一挑把伊莱的袍子勾住了。他就像王子对灰姑娘那样,目光灼灼而又坚定:“我要他。”

正当艾米丽松了一口气,打算和哈斯塔和谈时,伊莱又出事了——

“我我我我不要你你!你你—你是个坏—坏人!我我我我—我我要我的鹰鹰!”

鹰鹰就像跟主人有心灵感应一般,立马出现在主人身边,却被哈斯塔眉头一皱弹了下去。

(海鲜会喜欢鸟儿吗)

(不喜欢)


end.

可恶的老福特













评论(1)
热度(25)

© 已弃。 | Powered by LOFTER